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1-2月全市重大工业项目稳步推进
  • 信息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2024-03-11 15:07
  • 浏览次数:

今年全市共计162个项目列入省、市重大工业项目清单,项目计划总投资1097.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06.4亿元。

其中,列省重大工业项目共计51个,项目数位列全省第6,项目当年计划投资254.7亿元,截止到2月底,已完成投资51.9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20.4%,超序时进度3.7个百分点;当年计划新开项目28个,目前已开工建设23个,项目开工率达82.1%。其中,投资30.4亿元的盛虹动能储能锂电池及系统集成项目目前已进入试产阶段,投资20亿元的赛德力离心机智能生产和诊断中心建设项目一期主体已封顶。

111个市重大工业项目,当年计划投资251.7亿元,截止到2月底,已完成投资42.8亿元;当年计划新开项目39个,目前已开工建设25个,项目开工率达64.1%。其中,投资5.2亿元的益丰泰进口动物营养品加工基地项目、投资5亿元的康为世纪医疗器械及生物检测试剂产业化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