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智改数转网联”工作条线会
  • 信息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日期:2024-03-11 17:40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市‘智改数转网联’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年度“智改数转网联”工作,3月5日下午,泰州市工信局召开“智改数转网联”工作条线会议,各通信运营商、泰州数据产业集团、各市(区)工信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徐彬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区)工信部门、各通信运营商、泰州数据产业集团分别汇报交流了2024年“智改数转网联”工作打算及相关指标情况。市工信局信息技术处、信息化发展处部署全市“智改数转网联”工作,宣贯省“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培育和遴选工作指引。

徐彬副局长指出,今年是“智改数转网联”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各部门、各市(区)要以生态培育、标杆创建、平台赋能为重点,推进全市产业集群、产业链整体数字化转型。一是强化结果导向。要科学制定全年工作目标,建立工作专班,加强考核监测力度,确保“智改数转网联”工作站稳全省第一方阵。二是强化系统思维。要明确工作抓手,细化工作举措,聚焦重点环节,注重整体推进,形成工作体系。三是强化工作联动。要进一步完善省、市、市(区)、园区四级联动机制,紧盯服务机构、国有公司、龙头企业,探索多途径合作模式。四是强化调查研究。要加强学习培训,做到新政策、新标准“一口清”,深入企业一线走访,摸清家底实情,加强服务指导,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